半纸轻染.

Last Ode For The Excited Readers
心潮澎湃的读者捧起最后一首赞歌

【双鬼王】未成曲调先有情

·拆官配!拆官配!拆官配!不适者尽快离开!
·ooc了,发个预警先



以下正文:

·
鬼市, 
 
街道两边小摊叫卖声络绎不绝,群魔乱舞,癫狂不似常人,行人形态青面獠牙牛头马面,若是寻常人,怕是要被吓掉半条命。 
 
贺玄孤身一人来到极乐坊。 
 
不同于门外喧闹,极乐坊内庭院如画,流水潺潺,一派宁静。 
 
敲开书房的大门,花城已等候多时,见他来到,放下手中毛笔,微笑道:“你来了。” 
 
贺玄下意识看向桌案。 
 
上等的宣纸上零零散散的字迹。 
 
嗯,一如既往的丑, 
 
惨不忍睹那种。 
 
“练字?” 
 
“是啊。” 
 
“……” 
 
所以你想怎样?这叫字? 
 
不可以?你行你来啊。 
 
我来就我来。 
 
两位奸夫淫夫“眉来眼去”完毕,满意地收回目光。 
 
贺玄走过去拿起毛笔,纸上渐渐出现一行字句。 
 
转轴拨弦三两声,未成曲调先有情。” 
 
清秀端正,而又苍劲有力。 
 
花城站在他身旁,歪头看了看他的字,又看了看人。 
 
侧颜冷寂,凉薄的唇,深邃的眉眼,目光沉寂如古井,专注望着纸上字迹。 
 
字好看,人更好看。 
 
不忘感叹自己要猴年马月才能练到贺玄这个水准。 
 
于是贺玄写完一行字后抬头便是花城饶有兴味盯着他看的可怕场景。 
 
“……你干什么?” 
 
“我突然不想练字了。” 
 
“……” 
 
· 
· 
· 
贺玄坐在一旁,端着茶盏静静看着花城提笔在纸上涂涂画画,正如那人自己所说-- 
 
你侧脸好看,坐那让我画上一画。 
 
约过了大半个时辰,贺玄杯中的茶一杯接一杯地下肚,望向书案那边花城俊美而专注的面容以及笔下谨慎而又不紧不慢的行走,他问道:“好了吗?” 
 
“快了快了,等我画完这个……好了。” 
 
花城眉眼带笑,道:“过来欣赏欣赏自己的‘姿色’,黑水。” 
 
“……” 
 
他突然有一种很真实的不详预感。 
 
于是贺玄凑过去一看,罕见地脸黑了-- 
 
纸上一黑衣女郎,怀抱琵琶端坐,侧颜冷澈,一袭黑衣朴素,穿在她身上却有一种脱俗而出尘的美感,周身气质冷寂而肃杀,她怀中琵琶却使整个场景柔和不少。 
 
而观那女郎的眉眼样貌,分明是贺玄女相! 
 
贺玄黑线。 
 
一旁花城悠悠放下笔,观摩起自己的杰作,连声叹道:“北方有佳人,绝世而独立。” 
 
“美人,真是美人。” 
 
“哟,我面前也有一个啊,来,抬头让我看看到底是不是美人……” 
 
花城轻笑,伸出爪子掐住贺玄一边脸颊,轻轻一拉就使人被迫抬起头来。 
 
平日里面无表情的人被如此蹂躏,脸颊被拉扯变形有一种致命的滑稽。 
 
花城忍住笑意,松开他凉凉软软的脸颊,又掐上另一边,嘴上不饶人道:“嗯……还真是个美人。” 
 
至少,手感很良好。 
 
贺玄暗自腹诽花城今天是不是吃错药了怎么这么幼稚。 
 
花城松手后,还是微笑不减地盯着他的的脸看,和善的眼神令人毛骨悚然。 
 
贺玄突然就很想照照镜子。 
 
真的,一种可怕的,鬼王的直觉。 
 
在花城的书房里不知哪个旮旯角落里找出一块铜镜,照向自己,贺玄沉默了。 
 
他的脸上,方才被花城掐过的地方,留下三道深浅不一的墨痕。 
 
左三道右三道,意外的对称,看上去就很像,像…… 
 
像你妈妈哦 
 
扭头一看,花城扶着桌案,忍笑忍得辛苦。 
 
他面无表情道:“……好笑么。” 
 
花城点点头。 
 
贺玄上前,拥过那人的腰,往自己怀里一带,花城也顺势靠进他怀中,贺玄发现他整个人都在抖。 
 
“……” 
 
“真这么好笑?” 
 
花城手臂环住他的肩轻轻吻了他唇角,笑道:“真的好笑,而且好看。” 
 
语毕他按住贺玄蠢蠢欲动的手,道:“就别了吧,我还不想做花猫。” 
 
贺玄狠狠咬了一口他的唇,低声道:“那我不是很亏。” 
 
“来啊,补偿你。”





后续见群文件。

之前的两个群解散啦,现在开了个新的

群号【668499439】群名【小型饲养场】年龄限制是16+,没满的姑娘可以再等等哈,会有验证的莫要浑水摸鱼

评论(116)

热度(1048)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